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矢志不渝跟党走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市政协民革界别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06

6月30日下午,市政协民革界别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常委、民革界别召集人、民革市委会主委何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部署,要以《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革在社会法治、祖国统一和“三农”领域的特色,建可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能力水平,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担当,在参政议政上展现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常委陈锦华、谭会茹谈了学习体会,市政协委员王雪、温建新、欧阳绘宇、张晓红、曾科、邓晓琴、陈伟民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