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在服务“一国两制”大局上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8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干部大会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干部大会部署要求,对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全局、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遵循,是人民政协乘势而上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一国两制”大局的行动指南,是对广东、深圳以及人民政协在新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有力指导,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两个大局”谋划推进政协工作,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要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积极助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实现三季度有较好上升的目标;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服务“一国两制”大局、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进一步展现政协担当作为;严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助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在市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清晰明确、操作性强的工作清单、项目清单、任务清单,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有力行动和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领导田夫、姜建军、王宏彬、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