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2日,深圳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和有关专项巡视整改方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严从实从速抓好各项整改工作,高质量严要求做好省委专项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治”相结合,做到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强化担当作为,以巡视整改推动政协事业全面发展进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作用发挥要再发力,结合近期疫情防控重点,精准献计出力、科学服务决策,引导委员主动融入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汇聚同心抗疫的正能量,更好服务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要再压实,确保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