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坪山区开展骨干企业大走访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15

2022年7月13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到坪山区开展骨干企业大走访活动。

王大平一行参观了大湾区疫苗创新中心,分别听取了深圳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深圳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新宁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并就企业提出的疫苗内地上市审批、水污染物许可排放浓度限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大平指出,今年6月,深圳出台《关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的意见》重要政策文件,将培育发展壮大“20+8”产业集群,前瞻布局8大未来产业。坪山区被定位为核心集聚区,将推动生物创新药、高端制剂、疫苗、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等前沿领域形成集聚。市、区各部门要深入了解行业实际情况,了解行业痛点,针对企业实际困难给予实在、准确的政策指引,他也鼓励相关企业把握好政策红利,扎根深圳,实现更大发展。

市口岸办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曹学林,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疾控中心、坪山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