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岗区政协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龙岗区政协、深圳侨报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2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政协(以下简称区政协)党组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实现香港、澳门更好发展”章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委常委会会议、深圳市委常委会会议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龙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祖兵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刘峰、王为理、赵俊荣、刘高葆、卓伟华、陈健彪、罗平出席会议,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全局、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人民政协乘势而上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一国两制”大局的行动指南,是对广东、深圳以及人民政协在新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有力指导,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两个大局”谋划和推进政协工作。

会议指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要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积极开展服务企业行动,助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在服务“一国两制”大局、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要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各项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活动,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协机关2022年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