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宗教界别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书香政协“第五期”委员读书活动

来源: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6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宗教界别在市道教协会开展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书香政协“第五期”委员读书活动,并研究部署宗教界别2022年下半年相关工作。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就学习《习近平用典》畅谈学习体会。界别召集人朱亚铭带领与会委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民”“勤政”“笃行”等方面的用典金句,深入解读经典背后蕴含的历史典故,并结合宗教界别的实际工作就如何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三点,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本职工作和政协委员履职工作当中去,扎实开展宗教界别下半年度重点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围绕党委政府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改善民生。三是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协商,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凝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常委庄桂雄,市政协委员朱亚铭、马金鑫、马兴通、张天路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