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19日,深圳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保持“三个环境”的重大意义,树牢底线思维,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助力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履职作为,守好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助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我市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担当作为,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有力行动有效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通过调研、视察、监督以及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以更多的高质量调研和履职成果积极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凝心聚力,争做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传播者,推动形成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