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入挂点联系企业调研 积极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赴挂点企业调研座谈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19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赴挂点企业深圳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深圳中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装总建设集团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吴以环一行实地调研银广厦集团。座谈会上,3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

吴以环表示,各级政府部门要对企业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研究,统筹落实好市区两级相关助企纾困政策文件要求,按照“一区一策”“一企一策”等分类差异化措施,千方百计利企、援企、稳企、安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碰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希望企业也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交流沟通,增强对各种扶持政策的关注和研究,全面提高防范市场风险能力,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为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