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南山区开展骨干企业大走访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2

2022年7月19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赴南山开展骨干企业大走访活动。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南山区副区长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走访活动中,记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雷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负责人作了情况介绍,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建设局、市商务局、市新闻出版局、市口岸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企业员工子女入学、游戏产品海外销售政策支持、周转房、人才安居补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教育局还发放了有关办事指引等宣传资料,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政府部门相关政策规定。

王大平希望企业进一步注重科技创新,力争在深圳建立所在行业的全国性示范基地;希望企业牢牢把握深港合作重大机遇,以香港为平台“引进来”“走出去”,实现更大的发展;市、区各部门要针对企业反映的诉求和期盼,用心用情服务,支持企业在深圳安心发展。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