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提振信心 助企发展——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0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带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南北药行连锁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市住建局副局长薛峰、市医保局副局长单友亮、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郑璇、宝安区委常委周学良、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傅静宏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两家企业展厅、办公场所,了解企业经营有关情况、行业发展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等。随后,调研组一行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企业就经营发展概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介绍,现场市科创委、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人社局以及南山区、宝安区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有关困难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同时与会人员对如何有效利用现有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现场,王宏彬充分肯定了南北药行公司和裕同包装公司在医药和包装等行业的突出表现,对企业未来发展也寄予厚望,同时认为公司在专注技术、市场,积极推动产品自主研发,符合国家的战略和政策,契合深圳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

王宏彬鼓励企业要坚定底气,增强信心,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同时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社会各相关组织的沟通联系,牢牢把握各类扶持政策的机会红利,走出符合自身企业发展的新路子、获得更大发展。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企业聆听企业发展所需,了解企业发展动态,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速。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