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委员刘晓勇:兼顾考虑薪酬和平台价值 海归就业要把自己的需求搞清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记者 李丹璐)近年来,深圳引才力度持续加码,在海外人才招引力度更是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广大海归人才回国就业的优选之城。7月25日15时,深圳市政协2022年第四场“委员议事厅”邀请6位来自市、区的政协委员、专家,围绕“学成归来湾区启航”主题展开热议。点击观看直播回放

深圳市政协委员、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刘晓勇认为,海归们所面临的不是找不找得到工作的问题,而是能否找到合适的工作的问题。他建议,海归们要把企业的信息搞准确,把自己的需求想清楚;面临择业问题时可多因素统筹考虑,既要考虑薪酬、激励等有形的收入,也要关注品牌价值和平台价值这些无形资产,兼顾地理和人文环境。

刘晓勇的关键词是“平台”,选择工作就是选择了一个生活平台,湾区启航,快乐成长!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