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调研现代时尚产业

来源: 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5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就我市现代时尚产业进行调研,并对展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陈倩雯察看了本次展览的国际家具设计、国际住宅设计、公建设计艺术、on light光·生活等展区,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的设计理念、各类产品的功能创新、专利申请和品牌打造、环保材料和节能使用等情况。陈倩雯对本次展会给予充分肯定。

陈倩雯指出,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时尚产业发展,出台专项行动计划(2022-2025),全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家具行业是我市传统优势产业,正朝着技术高端化、创意多元化、品牌国际化、产品智能化的方向前进,需要进一步做好“强链、补链、连链、延链”工作,继续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提高资源配置和运行效率,以龙头企业为示范,借助会展经济的拉动力,形成“深圳设计、深圳品牌、深圳产品”的高端供给新格局,为深圳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现代时尚产业集群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也要通过各种协商平台,积极建言献策,营造更好环境,推动深圳时尚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前端。

同时,陈倩雯实地检查了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参展人员总量控制、疏散通道畅通、安全警示提醒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高林、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郑璇,市政协委员黄腾新、六届市政协委员侯克鹏等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