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专题调研临时党支部赴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9

719日下午,深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韧性城市专题调研临时党支部赴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5ee70de7db8a8d06c1fc036569e6c8b.png


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政协委员工作站,与会成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政协委员、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副主任文维介绍了深汕合作区城市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分享了自己投身深汕建设的心得体会。

 

党员们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充分发挥好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大家为深圳特别合作区的干部同志将个人发展融入深汕历史命运,在干事创业中拼搏的精神点赞,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在改革发展中实现家国情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平生,支部成员郭秀斌、唐崇武、居学成、周智灵等参加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