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到盐田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引导群众当好疫情防控支持者参与者监督者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9日上午,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到市党代表挂点社区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海滨花园小区、中英街边境特别管理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bcc6ba44a8937cadad1795c8039fe383.jpg

在海滨花园小区,林洁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小区卡口管理、境内快递物品消杀、收取,境外邮件快件闭环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作为边防一线小区,反偷渡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林洁来到中英街,检查边境特别管理区疫情防控及反偷渡反走私情况,并了解沙头角深港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进展。

林洁充分肯定海滨花园小区、中英街边境特别管理区疫情防控工作。

10086351e66655c06264910dbe66a286.jpg

林洁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慎始如终、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原则、严格管理,持续引导居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者和参与者。要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防线,动员社区居民群众当好反偷渡反走私的监督者。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边境特别管理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法严厉打击走私、非法入境行为,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社会面清零目标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