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办公厅与市文明办召开专题工作会

来源: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1日,深圳市政协办公厅与市文明办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我市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庆澜,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参加会议。

陈庆澜同志表示,近期,深圳正在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这项工作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他感谢市政协一直以来对深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动员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等民主监督工作,大力推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王薇同志对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市政协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林洁主席高度重视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多次就市政协参与和推动创建工作作出指示。市政协办公厅和有关委员会将落实林洁主席要求,按照梁增昌秘书长的部署,广泛动员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组织视察检查等活动,积极提出社情民意信息,为深圳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