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办公厅召开信息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2-08-03

近日,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围绕“如何做好政协信息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邀请深圳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姚曦授课。

77ba9f9e30c0f19fe524d46bce8f617a.jpg

培训会上,姚曦同志详细介绍了市委办公厅信息工作情况。他围绕信息的工作职责、如何写好党政信息、做好信息工作等方面进行授课,用大量工作实例,系统地讲解了做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出,当前信息工作正处于“黄金时代”,做好信息工作要擦亮“千里眼”,练就“顺风耳”,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完善信息工作网络,坚持以高质量信息工作展现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主持培训会。她表示,林洁主席高度重视政协信息工作,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协智慧力量,多提出高质量信息。希望机关各处室、各民主党派、各区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林洁主席要求,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按照梁增昌秘书长的部署,提高业务学习能力,加强信息队伍建设,优化信息整体质量,突出信息工作的规范性和纪律性,突出信息时效性、针对性、综合性,不断推动政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办公厅各处室、专委会工作处、民主党派、各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