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各专委会“委员工作站”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03

目前,深圳市政协共建成市级“委员工作站”2个(前海、深汕特别合作区);各专委会共建成“委员工作站”45个,涵盖31个界别。

164bb7f2906b1c8e4d841be03177f6c8.jpg

为进一步完善“委员工作站”建设,7月29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组织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召开“委员工作站”建设工作座谈会。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出席会议,专职副主任王外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委会首先汇报了“委员工作站”建设基本情况,并围绕建站的经验做法、困难问题以及对策建议进行发言交流。王外平同志现场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瑞琦同志指出,各专委会建站势头较好,均能严格落实“六有”标准,委员的建站热情也很高。要把握好数量和质量的辩证关系,做到既覆盖面广,又能发挥实效。要把“委员工作站”活动和市政协工作品牌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委员工作站”打造成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新平台。今年,联络工作委还将评选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委员工作站”,进一步推进全市“委员工作站”建设,推动政协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

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人口资源环境委专职副主任王萍,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孙湧,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张莉,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人选江水出席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