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链”出发展新动能——市政协领导开展大健康产业链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2日,大健康产业链链长、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同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大健康产业链调研活动。她强调,要以“链长制”为抓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强链补链延链,全力发展大健康产业集群。

e99cdcccecbb59d63ddca99478d54894.jpg

视察座谈中,吴以环与参会人员研究健康家园发展途径、大健康及精准营养发展规划、大健康产业联盟发展规划等具体问题,细心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思路,鼓励企业加大创新驱动,提升产品竞争力,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做贡献。

吴以环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大健康产业链“链长制”走深走实;要理清产业发展现状,聚焦产业链短板,不断健全产业链条;要出台配套措施,扶优培强产业链龙头企业;要优化大健康产业联盟设置,充分发挥联盟带动作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吴思康、孙湧、朱惠星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