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赴洲明科技调研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市政协文史馆发布时间:2022-08-08

2022年8月4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赴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陪同调研。

bca13f3a68cf7ca06721e832f1d7ccd0.jpg

在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乔恒利察看了智能化、可视化、信息化的LED显示屏技术展区,详细了解了洲明科技的设计理念及各类产品的功能创新等情况。

随后,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带领团队成员,对洲明科技以光显技术为核心的LED显示与照明产品以及光显解决方案进行了总体汇报。乔恒利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洲明科技核心技术及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2db6d5d197a72091d589a2dd50c6cf46.jpg

乔恒利指出,光电显示行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是我市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洲明科技自世纪之初起,在深圳发展该产业至今,已成为我市重要的光显产业基地,并且在全国乃至全球光显产业争相鹊起的形势下,仍展现出自身的领航气概。希望洲明科技这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产业集群不断上升发展,也意味着深圳光电显示产业正加快转型升级,逐步迈向更高台阶。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