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南山开展骨干企业大走访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08

7月29日、8月3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赴南山区开展骨干企业大走访活动。

b08eb2dd3a8a1fb93159c5eb29847c0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富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招银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深圳市橙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企业反映的办公用地紧缺、政府科技补贴政策支持、职工住房及补贴进行深入交流,市、区相关部门纷纷为企业支招。

b7476c11ba2dcbec86141cd63c28d06c.jpg

王大平强调,今年以来,深圳相继出台一系列助企抒困的政策举措,对提振发展信心,稳住经济基本盘意义重大。这些政策具有连续性、普惠性和广覆盖性,各部门、各区要积极推动政策举措落实落细,让每家市场主体都从中受益。各企业要深入研究相关政策,用足用好用够市、区两级政府出台的各项支持政策,希望企业发展要有长远眼光,用好科技金融的手段,制定长远发展计划;要打造品牌效应,建设完整产业链;深圳企业之间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南山区副区长叶春,市科技创新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口岸办,南山区工信局、区科创局、区住建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以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