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2日,深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扩大)、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

3f2a108600d81eb0d030dc998c841b1d.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进一步展现了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回答了时代之问、人民之问,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彰显了真理伟力、实践伟力,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第四卷同学习贯彻第一、二、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一是严格落实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第一议题”制度,制定分章节学习计划,及时组织每周一学;二是抓好学习宣传,组织本委委员及机关同志通过线上“学习强国”“深i政协”、线下“深聊会”“委员读书活动”等方式,加强研究阐释和学习宣传,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三是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宣传贯彻与下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深入学习领会“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统筹发展和安全”等章节的精神和要求,落实到韧性城市建设协商会、生态环境视察等重点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及工作处党支部同志参加。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