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召开重点调研临时党支部会议暨社会科学界别协商会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2022-08-10

近日,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在社会科学界别委员工作站召开重点调研临时党支部会议暨社会科学界界别协商会,专题讨论“充分发挥物业企业作用,促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调研课题。

3602d9e859ee735be7478744328d8214.jpg

市政协常委、社会科学界别召集人、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吴定海主持调研座谈会,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前期课题调研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住建局等部门有关同志以及深圳物业行业协会、侨香村社区、城中村物业等代表汇报了深圳物业行业、社区治理体系、物业企业参与社区治理法治化规范化、物业服务从业人员等情况,并提出发展策略和政策建议。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前期调研取得的研究成果,希望调研组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提交一份具有深圳特色的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提高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等方面,物业企业应有所为,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多元基层治理体系作出贡献。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江水,市政协委员李会、曹叠云、蒋雷、潘争艳、易松国、孙亚华,南山区政协委员黄庆礼和调研组成员等参加。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