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挂点服务面对面 政企互动不断连——市政协领导赴南山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深圳乡村振兴、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9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赴南山区挂点服务企业开展现场走访调研工作,并与相关企业开展座谈。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黄熙、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郑一博、市委农办秘书处处长陆东陪同调研。

09e0063bb6560dd6ff9dd736f06a4b86.jpg

乔恒利一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圳传音制造有限公司(下称传音制造),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观企业办公场所、经营产品和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以及业务开展等方面内容。

03434fbf579e3e0dc17493f9b55b8ced.jpg

座谈会上,乔恒利充分肯定了传音制造在深耕市场、向外拓展方面作出的努力,树立了本土品牌,展现了良好的深圳、中国企业形象。他鼓励企业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坚定信心,用好政策,依托市场,维护品牌,继续做优做强,与政府积极沟通,构建行业良好发展生态,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走访调研。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