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韧性城市专题调研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5日上午,深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韧性城市专题调研临时党支部在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会议。

5d0bc4955a9cc9487ee48da93dde574d.png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书记、韧性城市调研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平生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学习第十六章《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等要求,大家交流心得体会。

市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郭仁忠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介绍了以大数据技术推动城市韧性建设、塑强城市安全态势的经验体会。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感受,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协商活动,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领域扎实履职,凝心聚力,推动深圳在超大型城市的统筹治理、安全应急、全球竞争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让广大市民群众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韧性城市专题调研临时党支部党员葛俊峰、段海、居学成、周智灵,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人口研究所部分党员参加学习。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