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调研工行深圳分行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12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的工作部署,8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带队赴罗湖区调研工行深圳分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吴以环同志一行实地走访工行深圳分行营业部,感受了各项便民措施,随后与工行深圳分行行长董建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31c1775904000c517efd31b5f2228b62.jpg

董建军表示,工行深圳分行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紧扣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金融活水对实体经济的精准浇灌与滋养作用,助力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持续为经济社会民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d361beef3ab5a449ae16d720f1d61e2.jpg

吴以环同志充分肯定工行深圳分行长期以来的快速稳健发展,以及在维护金融安全、支持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吴以环表示,工行深圳分行是扎根深圳的优秀国有大行代表,市骨干企业挂点服务工作组将认真研究推动工行深圳分行反馈的银行业普遍性诉求,充分用好政治协商平台,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从而形成更大的工作合力,助力金融机构更好服务深圳“双区”建设。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二级巡视员朱惠星,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孙美华、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廖锦文以及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