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汽车销售公司开展挂点骨干企业调研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3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深圳市鹏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骨干企业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诉求。

58be9d0af84a83091264bebfd5b6022d.jpg

陈倩雯先后来到鹏峰、宝创汽车销售公司,参观销售环境,体验现场服务,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公司近年销售业绩、市场需求走向、交易平台建设、售后服务管理等情况,并围绕企业用工用地、复工复产、购车补贴等建议作了探讨研究。

陈倩雯充分肯定两家企业在疫情防控大环境下的努力付出,对他们促进经济发展和取得的社会效益给予高度评价。

94661f70d04f5d2b23f954379727c217.jpg

陈倩雯指出,当前深圳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持续稳中向好,各级政府围绕“促消费”出台系列政策,进一步提振市场经济。汽车销售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前提下,积极做好汽车产品和销售形式创新,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盈利能力,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消费服务,深入激发消费效力,真正做到稳增长、惠民生。各级党政部门也要主动上门贴身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市区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助推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参与调研。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