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积极作为勇担当 汇智聚力促履职”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赴新华通讯社广东分社走访叶前委员

来源:市政协文史馆发布时间:2022-08-16

近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文化文史委赴新华通讯社广东分社走访深圳市政协第七届新闻出版界叶前委员。

a1c1c3f86949346d2d0d80d3497fa391.png

乔恒利一行参观了新华通讯社广东分社,深入了解了叶前委员本职工作的相关情况。参观过程中,叶前委员详细介绍了新华社广东分社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日常运营机制等。据悉,新华社广东分社成立于1949年10月15日,是新华通讯社派驻广东省的分支机构,负责新华通讯社在广东地区开展新闻信息采集、发布等工作。

0bd1a219af283c42d6bd4d08d4150a94.png

随后,乔恒利一行同新华社广东分社社长徐金鹏就分社发展状况和叶前委员工作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徐社长表示,叶前委员作为新华社广东分社常务副总编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致力于讲述和传播中国故事、广东故事,积极发挥新闻媒体宣传主力军和主阵地作用。乔恒利充分肯定叶前委员的履职工作。

fdc4394a21fa8e6cdb640c5d43e8fa83.png

乔恒利认为,委员要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职实效。

深圳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深圳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及文化文史委工作处、文史馆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