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全体委员会议暨专题学习会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1日,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在艺之卉创意产业园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出席会议。

b917fe311525098ba7ac77d3be0574ee.jpg

会前,市政协一行参观了赵卉洲委员公司EACHWAY(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美术馆。其中,博物馆是以展示中国近百年服饰文化和人们生活方式演变为主题内容的大型时尚博物馆,是深圳首家由民营企业创办的以服装纺织为主题的博物馆。

fc6334326eea27a6f3ce6147dcd6d7e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各界别代表分别围绕2022年度上半年界别工作展开交流,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姜建军同志充分肯定各位委员的履职表现及2022年度界别工作情况。

姜建军强调三点:一要牢记政协是政治组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学习,全面准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认真落实市委批准的党组工作要点、协商与民主监督计划,以高质量建言资政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为委员履职提供更好的保障。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江水,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副主任王雪、孔丽、古成、吴定海、赵卉洲,市政协常委陈锦华、张莹莹、房涛、庄桂雄,委员委员邓晓琴、陈伟民、胡伟、温建新、古凤绮、陈君尧、黄志红、蔡方方、朱昱霏、陈励、罗晓音、张斌、廉思、叶文学、苏泽然、张卓华、蒋雷、谭彦丽、潘争艳、朱亚铭、马兴通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