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22-09-03

9月2日上午,深圳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学习并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巡视整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梁增昌主持会议。

cb829aedf6aecd33d7cb17b06e4c51d7.jpg

市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制定方案、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梁增昌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机关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非机关党组成员的秘书长班子成员提意见建议。大家坚持党性原则,紧扣主题,畅所欲言、闻过则喜,达到了增强党性、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梁增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思想根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突出政协机关政治功能,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增强“一线”意识,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不折不扣抓好市委、市政协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当下改”和“长久治”相结合,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各项制度,推动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工作效能,向市委交出优异的巡视整改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王薇、曹亚良、古子熔参加会议,副秘书长林娜列席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