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深圳市政协香港委员开展中秋探访慰问基层家庭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06

9月3日,深圳市政协常委、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深圳市政协特邀香港界别委员麦融斌、陈秋娴,与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张欣宇等一行,来到香港深水埗和九龙中地区,分别前往55户基层家庭进行探访,为居民送上中秋节福袋,同时关心询问居民的日常生活,深入了解基层所需。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部分青年委员会骨干成员一同参加探访活动。

49cbcc96d23c5c64e94b6367c0d57095.jpg

曾灯发、麦融斌、陈秋娴表示,深圳政协香港委员一直关注香港社区服务工作,鼓励青年朋友们一同多投放精力与时间在地区工作中,倾听市民的意见和心声,真正为市民做实事。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张欣宇则表示,非常欣慰见到深圳市政协委员带领各位青年朋友们利用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投身到义工工作中来,希望通过义工们的关爱与付出,能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2ecac7164794ab895b6fc4753dd9cb89.jpg

在几位市政协委员带领下,参加活动的青年义工们分成小组,前往各个基层家庭,为居民们送上中秋福袋及祝愿。大家奔走在街头的匆匆身影,传递爱心与温暖,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市民百姓和媒体的纷纷点赞。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