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深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2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刘平生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会前有关学习、谈话和检查情况,围绕巡视反馈意见和对照检查情况,深入查摆剖析分党组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交流讨论,推进整改工作。分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敢于正视问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刀刃向内,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

c3f2ce8f26f0f1be29a7aed7e1b62139.jpg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各项规范制度要求,抓好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党建工作;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折不扣抓好市委、市政协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相关问题加速解决,交出优异的巡视整改答卷。

分党组成员王萍、周智灵参加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