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讲话精神——深圳市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2-09-0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6日,深圳市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深圳新闻网总编辑蓝岸,技术总工、编委魏俊杰等围绕如何落实好市政协网络安全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蓝岸总编辑介绍了深圳新闻网有关工作情况。深圳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她表示,林洁主席高度重视市政协网络安全工作,多次作出指示,梁增昌秘书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推动新时代市政协网络安全和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市政协党组的要求,扎扎实实、一丝不苟做好有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