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分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5日,按照深圳市政协党组统一部署,提案委分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并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提案委分党组书记张波主持会议。

fa748cb51b8674b164f3353439d8e083.png

提案委分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随后,张波代表提案委分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各分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坚持党性原则,紧扣主题,畅所欲言,达到了增强党性、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巡视整改反思自身差距、找准努力方向,紧盯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久久为功,以有力举措推进问题整改到位。要带头增强能力本领,带领提案委全体委员和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提案委分党组成员赵彦博、许予洋参加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