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深圳市政协委员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09

近日,深圳市政协常委、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庄桂雄带领玄武观众道士前往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社区、上木古社区捐赠抗疫物资,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c54981cfcd82d68458be839c7975412f.jpg

涓涓细流汇聚爱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庄桂雄常委第一时间响应抗疫号召,多次向福田园岭街道、沙头街道、罗湖区笋岗街道等捐赠防疫物资,总价值逾20万元,此外,他还多次参与疫情防控卡点测量体温、值守等志愿者服务工作,既当“先锋”,又做“后勤”,打头阵、作贡献,把人民政协的履职之能转化为抗击疫情的磅礴之力,汇聚起共同抗疫的巨大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b4447751de74929b840b7cacf333cc0d.jpg

庄桂雄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为疫情防控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这次捐赠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发挥好政协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热心人士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