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9日上午,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廖远飞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到会指导。

1663304926982.png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廖远飞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分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敢于正视问题,刀刃向内,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

姜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各项规范制度要求,抓好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党建工作;要提作风强本领,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大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协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以更硬作风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江水参加会议,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列席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