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带队赴坪山调研大健康产业链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大健康产业链链长吴以环率队赴坪山,实地调研化妆品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科教卫体委分党组成员、机关二级巡视员朱惠星,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906d7ea553eacdc193cae2ce446226eb.jpg

调研组首先实地考察化妆品行业代表企业深圳市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康复辅具代表企业深圳睿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东艾美美业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健元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奇诺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及正奇集团美丽谷筹备组分别汇报了当前企业发展情况、问题诉求,共同谋划化妆品健康产业的发展思路。

d39ff616eca5797ba770c30feb031837.jpg

吴以环同志强调,一是康复辅具产业发展要重视场景应用,可以先在坪山选定一家医院试点,成熟后再推广;二是化妆品产业,坪山可以率先制定标准,抢占产业发展先机;三是探索美容院与康养相结合的发展新模式;四是建立化妆品健康产业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协调、解决化妆品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