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参加全国暨地方政协外事委工作座谈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5日,全国暨地方政协外事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主持。31个省区市政协和15个副省级市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深圳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和工作处负责人在深圳视频参会。

137a83f9c529bca03477b9a93eacda18.jpg

郑建邦副主席指出,十三届全国政协以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在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各地政协外事委员会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国暨地方政协外事委员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作出更大贡献,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e007486d3dcd21ab90f93dbbc3c17842.jpg

深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作了题为《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双区”建设,积极发挥地方政协外事机构作用》的汇报,在汇报中介绍了我市政协高度重视外事机构作用,组织引导委员和界别群众,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四外”(外事、外经、外贸、外宣)方面扎实履职,围绕“双区”建设,积极发挥政协外事委独特作用的做法和经验,得到全国政协和各省市政协领导的好评。

楼继伟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政协外事委员会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