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文史馆发布时间:2022-09-22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走进文化现场”的品牌建设,结合文史馆综合改造展览筹建工作,9月19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前往香港中文大学参观了“百年美育衣食住行”——老课本里的人间烟火展览,并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驻校艺术家邓康延带领参观并解说。

ce5605624a77b9dacdf63838b845a834.png

党支部学习组一行认真参观了展览“美育”、“衣”、“食”、“住”、“行”等5个板块,观赏实物展品,切身感受历史魅力,重温了久远年代中老课本中的人间烟火。

乔恒利表示,草木会发芽,人类会长大,经历世间沧桑后,将回归最淳朴的时候,展览非常具有启发作用,从此次学习中可以感受“美育”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文史馆展览创作也要努力提升内容文字生动性,展陈形式多样性及历史事件的准确性。

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文史馆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