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带队调研深圳时尚产业 共同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市场影响力的现代时尚产业集群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9-24

9月20日、22日,市政协主席、深圳时尚产业链链长林洁分别带队前往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大浪时尚小镇,就我市时尚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中,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以及工业设计企业介绍了行业、企业发展的情况、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龙华区发改局、大浪时尚小镇汇报了龙华区时尚产业发展情况和大浪时尚小镇活化山水自然资源、营造时尚商业氛围、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完善时尚产业配套、强化产业招商引资、塑造时尚新形象等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cbc3ec211959ba3aeb38f315f93280e2.jpg

林洁充分肯定深圳工业设计行业、龙华区时尚产业和大浪时尚小镇的发展。她表示,工业设计行业在我市时尚产业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希望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进一步深化深港澳合作,加强精准服务,带领工业设计行业共同在为推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中国数量”到“中国质量”上发挥更大作用。希望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准确定位,对标国际一流,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把长板做长,短板补齐,进一步做好“时尚+商业”“时尚+旅游”等多领域“时尚+”文章。要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以超前眼光打造国际一流的时尚街区。

0d42b0dae330670b78ae88d50da9f3d8.jpg

林洁还要求,各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尚产业发展,精准谋篇布局,推动各区错位发展,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现代时尚产业集群,为深圳打造新兴时尚产业高地、国际时尚消费中心城市、国际会展之都做出更大的贡献。

b299b93a6964bc0ef7128f20217582c5.jpg

林洁一行还出席了龙华—华为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峰会暨大浪时尚小镇5周年成果展,参观了大浪时尚小镇景观提升工程和设计师工作室等。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