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教育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梁增昌围绕机关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讲授专题党课。

8c0c423dd51f96df70617cc399ac434f.jpg

梁增昌对照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实际,从抓好机关作风、团结服务委员、项目经费开支、家风建设等五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逐一梳理机关廉政风险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寄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实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从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坚守“亲”“清”原则做好委员履职服务,加强项目和经费的规范性管理,注重家庭家风建设等各方面着手,推动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更上一个台阶,为市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更好服务和保障。

48f2813716ad94564bb4623c420a1088.jpg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根据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要求,市政协日前制定印发了《市政协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根据方案,市政协机关将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参加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课,年轻干部专项教育,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开展涵养好家风活动等重点活动,通过纪律教育学习带动和促进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