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评议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6

2022年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关于以制度创新引领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的提案》办理评议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主持。

f7c81b795324ae3f5bfa54f829367567.jpg

提案主办单位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委组织部、市科创委、市国资委、深圳海关、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补充汇报。市政协常委、香港委员召集人陈国雄,市政协香港委员黄卜夫对相关部门认真办理提案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河套顶层管理模式的创新、人才跨境流动、科研资金跨境使用、园区配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34ee0aeb864d637009ee5a438174f678.jpg

王大平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制度创新在深港合作中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市、区有关部门要在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创新科技管理机制、对接国际通行创新规则等方面更有作为,更有成效,进一步发挥好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这一重大国家级战略平台在深港合作中的独特作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