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扎实举措助力保持“三个环境”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10-10

10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部署党的二十大前后我市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4504652c2b7e713043d55127c72d507b.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结合政协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相关主题教育活动、主题行动,深入宣传新时代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凝聚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政协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线推进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助力守好守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履职尽责、凝心聚力。

828977ae7a8faf8e3ad72d7835658118.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政治、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做好当前一段时期的工作,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扎实举措助力保持“三个环境”。要助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反弹底线;助力抓好生产及各方面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助力抓紧抓细抓实经济运行和民生工作。要立足岗位,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政协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良好的秩序和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5352a7f4917bde8f2daea88b0eeb23a.jpg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