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为深圳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政协新贡献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10-11

10月8日,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奋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5d7cbef1671efbea899fcb78fb0e74eb.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在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下功夫,精心打造更多体现政协特点、彰显政协特色的党建品牌,凸显政协机关特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把握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在以高质量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发挥政协优势更好助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在奋力谱写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时代篇章上下功夫,为深圳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论述,在画好携手奋进新征程的最大同心圆上下功夫,汇聚起更多智慧和力量。

eb5952f95a145c46c42af059fc181dd1.jpg

a983f684ecb8fae37a352dc8c966a087.jpg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