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绿景大厦开展文史馆改造工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文史馆发布时间:2022-10-11

10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带队到绿景大厦开展文史馆改造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文史馆馆长王蕾,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黄旭及工程项目承包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28a6e7c536018b2e02d9731e4b35df68.png

乔恒利一行先后前往了绿景大厦3、4、12楼,现场检查并仔细询问疫情防控、用电消防、高空作业管理、焊接设备维护、建筑垃圾清理等情况。随后前往14楼工程管理会议室,听取文史馆综合改造工程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工程实际进展情况。

3dea3d4f701b9e4c937ed2b49a55276d.png

乔恒利强调,要牢固贯彻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安全监督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强化事前、事中监测及安全风险评估,提升防范化解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要按照“6S”一体化管理,对消防、机电、拆改、切割等重点环节加强监管,每日建筑垃圾按时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坚持不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工作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在保证安全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赶早不赶晚,提前不滞后,监理要承担起项目管理责任,每周提交工程实施进度简报;要高质量完成展陈设计,严格把好内容关,每行文字、每张图片、每个人名需仔细核对,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守牢安全底线,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