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带队调研深圳服装钟表行业协会 增强信心勇于创新 打造高质量现代时尚产业链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9日、11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前往深圳服装行业协会、钟表行业协会调研。

157f40bb493aae005c1c3429238b1f54.jpg

调研中,深圳服装行业协会、深圳内衣行业协会、深圳钟表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代表介绍了行业、企业发展的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福田区、光明区有关负责同志就品牌知识产权保护、数字化转型、人才培育、产业用地、现有扶持政策及未来产业发展思路等进行了交流。

819812b7b3979db92ce360afb68731b3.jpg

3a40b1432f7286cc7d4e3682dbb2b8b5.jpg

林洁充分肯定深圳服装、钟表产业、行业协会及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服装、钟表是我市传统优势产业,也是现代时尚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发展前景好,在许多方面已经走在全国前列、走向了世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时尚产业,大家要坚定信心,勇立潮头,瞄准国际一流,勇于创新,加速转型,积极拥抱互联网、电商时代,强化数字赋能,加强线上布局、线上线下相结合。要强力打造全生态体系,把长板做长,短板补足,用更具文化内涵的服装、钟表产品讲好中国故事、深圳故事。要加强各现代时尚产业的跨界融合,不断提升品牌的运营能力,用高水平的行业大奖、大赛提升深圳时尚产业影响力。

f154dc8e723af2ede5f6c76a5b209533.jpg

林洁表示,各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服装、钟表产业发展,科学规划布局,加强研究,加大投入,强化服务,及时了解行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带领全行业共同强链、补链、连链、延链,打造与深圳先行示范区相匹配的高质量现代时尚产业链。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调研。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