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性视察

来源:深圳特区报、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市政协委员赴光明区对“完善医疗卫生服务”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性视察。

e091058ba8754c763460dc6a477c8645.jpg

吴以环一行实地查看了深圳市中医院(光明院区)一期项目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塘尾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医疗保障局、市建筑工务署有关负责人关于“完善医疗卫生服务”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市政协委员围绕更好推进“完善医疗卫生服务”民生实事落实,提出优化均衡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结构、有针对性地整合区域内医疗资源、医院将优势专科细分深化做出特色、为做强基层医疗和促进分级诊疗提供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等建议。

671ddf3a353eecf7e431eba3a00f7022.jpg

38dfc9c9198ff623929a393afce9ca84.jpg

吴以环表示,完善医疗卫生服务是深圳2022年度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本次监督性视察是市政协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作用,发现不足、查找问题、倾听民意、反映民声,督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真正办成“民心工程”,制定出台针对性更强、可行性更好、更加接地气、更加符合当前工作实际和客观需求的工作举措,要以与时俱进的工作理念满足老百姓对于对健康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