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标题 > 

深圳市政协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政协机关干部满怀喜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集中收看过程中,全体机关干部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并不时随着银幕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集中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及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人民政协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实践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主席林洁、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乔恒利、陈林、梁增昌等参加收听收看。

71f9ce33629ba7e43b702cfe6217ecec.jpg

77f9ca79486d472a90a8c7c0373a21a6.jpg

c95e2545a3f47e0c3c42e0c77404b2bb.jpg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