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0b895edd53caf4dba6d277a7306ce6e3.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扎扎实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市政协各项工作,助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经济运行和民生工作、安全生产和各方面安全工作,及时就经济运行中的有关问题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组织开展好“身边事好商量”等协商活动,加快年度“十大民生实事”专项监督等工作,做好对口联系街道社区工作,助力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收听收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尽快制定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入研究思考,以一系列具体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政协的各项工作中,为深圳“双区”建设、“双改”示范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王大平、姜建军、乔恒利、陈林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