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深政学堂”邀请专家授课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10-1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推进文风建设,10月14日,市政协邀请中国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汪家驷为市政协委员做专题授课辅导。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活动。

4c0069e175968aa762f3db6973d23894.jpg

汪家驷从文风与党风的密切关系等角度,带领政协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风的重要论述。他表示,文风问题不仅是一个学术问题,更是党风的集中反映。对于如何改进文风,汪家驷提出了具体的措施路径:一是坚持“三贴近”,倡导生动文风;二是提炼思想观点,倡导鲜明文风;三是力求“短实新”,倡导创新文风;四是提升党性修养,倡导清新文风;五是创新话语体系,倡导领导带头;六是弘扬优良作风,倡导建章立制。

05b51b6203e27bf15295bf654e1844a4.jpg

bbf14e57b803fd6ef040a40be09f80da.jpg

市政协领导田夫、王大平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