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调研挂点服务骨干企业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3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队赴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开展市领导挂点服务骨干企业活动,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7ee868459d0dc698f6c4884a91803cb9.jpg

信立泰药业、中钢深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运营、重点项目、行业成就、社会贡献等情况,并围绕总部选址、药品入院等工作提出需求。市卫生健康委、罗湖区、龙岗区等单位就问题逐一回应,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陈倩雯充分肯定企业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各骨干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积极推进各项经营业务,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她强调,各企业要持续关注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多项纾困助企政策和“20+8”产业发展政策,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和利用惠企政策,让企业与深圳“同频共振”;政府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要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让企业安心、舒心开展工作;市、区两级政协也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搭建沟通桥梁,助推工作进展。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周瑶伟,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专职副主任王萍,罗湖区副区长詹辉,龙岗区副区长张玉庆,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石静文